职位信息

职位 学术骨干-学院(部)人才
院部 王健法学院
开始时间 2018-09-01
结束时间 2019-01-15
一级学科 法学
二级学科 诉讼法学
学科方向 刑事诉讼法
招聘人数 1名
王健法学院招聘刑事诉讼法学术骨干1名

  一、招聘岗位及人数

  刑事诉讼法学术骨干,1名。


  二、招聘要求

  1. 热爱高等教育事业,遵纪守法,思想品德端正,工作作风严谨,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、职业素质和团队合作精神。 

  2. 刑事诉讼法专业背景,博士研究生学历、学位,毕业于高水平大学(科研院所)。

  3. 在本学科领域具有一定影响力,学术研究成果突出,申请者需具备以下条件之一:

  (1) 在《中国社会科学》、《法学研究》、《中国法学》发表论文1篇及以上;或在《中外法学》、《法学》发表论文2篇及以上;或在中国法学创新网所列举的CLSCI刊物发表论文3篇及以上;或在法学类核心刊物(含集刊,不含扩展版)发表论文5篇及以上者。

  (2)获国家级科研项目(国家社科一般、青年、后期资助)1项;或省部级项目(省哲社、教育部、司法部项目)2项;或获中国法学会、博士后基金项目3项。

  (3)获省哲学社会科学三等奖、教育部三等奖、钱端升奖、中国法学会成果三等奖及以上。

  注:① 所有成果均需独立作者,或者排名第一。

  4. 年龄一般应在35周岁以下(1983年1月1日以后出生)。

  5. 身心健康。


  三、薪酬待遇 

  薪酬待遇根据苏州大学相关文件按照所聘岗位确定,具体面议。


  四、报名方式

  报名时间:2018年9月1日-2019年1月31日 

  报名网址:http://rczp.suda.edu.cn  

  联系电话:0512-65221343

  联系人:肖老师

  特别提醒:系统内“申请职位”页面,请选择“王健法学院”;招聘类型选择“急需招聘”。


在申请页面操作时【招聘类型】务必选择【急需招聘】